首页 >> 正文
国安内援引进基本结束!终无雷声大雨点小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 国内足球综合
【字号: 】【打印

    11日,北京中赫国安正式宣布了延边门将池文一的加盟。《北京青年报》表示,随着池文一的加盟,国安新赛季的内援引进工作基本告一段落。

    该报表示,相比往年“雷声大雨点小”的情况,今年招入当红新星韦世豪和延边两位核心球员的国安队也表明了新赛季想要冲击更好排名的信心。

    由于杨智的受伤,池文一很有可能将会出任球队在新赛季的首发门将。《北京青年报》透露,杨智预计在今年的5至6月才能恢复有球训练。考虑到队伍门将位置人员配置现状,俱乐部决定在等待杨智重返赛场期间,引进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球员池文一补强阵容。

    在分析球员特点时,《北青报》表示,池文一门线技术扎实,反应灵敏,经常能做出高难度扑救力保球门不失,是延边富德之前冲超成功及在中超立足的核心球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08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