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透过大数据看春节 甘肃人网购年货增幅位居全国前列
2018年02月12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距离春节还有三天时间,京东超市2018年货节趣味数据盘点新鲜出炉。数据显示,食品和酒类产品大受欢迎,充分彰显了用户年底囤货的超强“剁手力”。从甘肃的数据来看,用户数和订单量同比增加48%,订单金额同比增加59%,增幅在全国位居前列。

    甘肃人网购年货最爱粮油干果零食

    酒类方面,多种酒品齐助兴。但年货节期间大家最钟爱的还是传统白酒,五粮液普五(52度)、贵州茅台新飞天(53度)、剑南春水晶剑(52度浓香型)占据白酒销售榜单前三名;葡萄酒品牌中,拉菲、长城、张裕更受“小资群体”喜爱,为春节的酒桌奉献了更加丰富的酒品选择。

    据大数据显示,甘肃人购买年货前十的货品依次为金龙鱼苏北软香稻大米、福临门东北大米、福临门非转基因压榨纯正玉米油、好吃点香脆杏仁饼、好吃点手指饼、好吃点熊字饼、三只松鼠手剥开口松子、三只松鼠开心果、蓝月亮深层洁净洗衣液、百事可乐碳酸饮料。

    益智玩具开启宝宝新一年的快乐成长

    宝妈宝爸除了给小朋友挑选新年礼物,一些必须的生活用品也被划入了年货清单:达能、惠氏、美素佳儿奶粉及花王、好奇、尤妮佳尿裤品牌成为购物首选;费雪益智玩具脚踏钢琴健身器、乐高经典创意积木盒(4岁-99岁)、科技组BOOST5合1智能机器人(7岁-13岁)成为玩具品类销量TOP3产品。可见宝爸宝妈喜欢用丰富的益智玩具,开启宝宝新一年的快乐成长。

    今年情人节撞上春节,直男不知道该给女友送什么?不妨看看这个榜单——美妆方面,美宝莲、卡姿兰、玛丽黛佳成为最受女性欢迎的口红品牌;香水单品最受欢迎的是古驰(Gucci)竹韵女士香水、菲拉格慕(Ferragamo)梦中情人淡香水、卡尔文克雷恩卡莱优(CalvinKlein)淡香水。 (首席记者刘蔚霞)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08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