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周琦收生涯首次两双!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2月11日,在今天进行的一场发展联盟比赛中,里奥格兰德谷毒蛇以109-98战胜奥斯丁马刺,周琦也迎来生涯里程碑。他得到11分11个篮板,获得效力发展联盟的首个两双。

    本场上半场战罢,周琦已拿下9分6个篮板,距两双咫尺之遥,但他仍险些让机会如海滩的细沙从手中溜走。第三节周琦在场上开始了无谓的折返跑,持球机会寥寥。直到终场前1分26秒前,周琦尽管篮板已上双,但得分仍停留在9分。

    周琦也不是完全没机会。在第四节后半段,他曾获得一次三分出手机会,也曾有一次扛着炸药包突入篮下,但都和进球差之毫厘。

    耐心的等待终开花结果。就在1分26秒,周琦在45度角顶着防守球员左路启动。但就在大家都以为他会再次冲击篮下时,周琦却在达到罚球弧顶时急刹车,并向右一个漂亮的转身,以类似于足球中“马赛回旋”的方式晃开防守人,跳投出手,球进!两双终于落袋!球迷见此笑言:“这个动作是不是该起名为‘周氏回旋’?”

    在发展联盟出战第15场,周琦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可喜可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03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