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大连将反邪教宣传融入文化惠民活动
2018年02月11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这晚会真是有意思,尤其是那些反邪教的节目,深入浅出地让我们了解了反邪教常识。”大连金普新区站前街道的一位老年居民说。辽宁各地将反邪教融入到了春节前的文化活动中,让不少群众在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了解到了反邪教的常识,效果显著。辽宁省大连市金普新区站前街道举办了迎新春“科学幸福你我他,反对邪教靠大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文化惠民活动。这场200余人参加的联欢,融入了反邪教的元素。通过小品、歌舞剧、歌曲等多种形式的节目,向观众介绍了邪教的危害,倡导大家远离邪教。

    “抵制邪教不动摇,科学大旗要举高,全民动员反邪教!好!好!好!”在大连市马桥子街道青松社区,这个演员们自编自导自演的三句半《抵制邪教不动摇》,拉开了“齐心共筑梦 喜迎新时代反邪文艺汇演”的序幕。此次汇演吸引了辖区众多居民来观看,让居民们认识到了邪教的危害。同时,在汇演中还穿插了“邪教知识有奖问答”环节,居民们不仅了解到了反邪教的知识,还得到了奖品,现场其乐融融。

    春节前正值学生寒假期间,辽宁各地也组织开展了针对青少年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大连金普新区光明街道和平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专门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社区青教志愿者结合孩子们心理爱好,为青少年播放宣传反邪教动画视频,小学生们看得津津有味,视频内容贴近实际生活,讲述青少年身边的故事,一个个真实的案例和受害人员的现身说法,让学生们认清了邪教组织“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本质,使他们深受教育。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4029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