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故宫最离奇的地方 后宫皇妃全都是这种下场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 搜狐网
【字号: 】【打印

    要说故宫最恐怖的地方,莫过于坤宁宫,住过的人都无一人善终,坤宁宫,位于紫禁城的内廷,是皇后居住之地。

    天命汗努尔哈赤的皇后叶赫那拉氏,29岁死去。叶赫那拉氏在思念母亲和疾病中离世。清追谥“太祖孝慈高皇后”的叶赫那拉氏就是首位清代居住在故宫最恐怖的地方的皇后!

    顺治皇帝福临的皇后博尔济吉特氏,虽“丽而慧”,之后却被废黜皇后之位。她在顺治八年(1651年)被册立为皇后,迁入故宫最恐怖的地方--坤宁宫,结果仅两年就被废为静妃,终生苦寒

    康熙皇帝玄烨青梅竹马的皇后赫舍里氏也是居住在坤宁宫那里那里,她的祖父索尼是辅政大臣,父亲噶布喇是领侍卫内大臣,但她生下儿子当天死去,才22岁。

    雍正皇帝的皇后乌拉那拉氏,雍正元年册为皇后,同样是入住故宫最恐怖的地方--坤宁宫,结果在雍正九年就早早死去。

    乾隆皇帝弘历的皇后富察氏,乾隆十三年随驾南巡归途中,皇后崩,37岁.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94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