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鹤壁市将反邪春联送到居民家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狗年春节即将到来,鹤壁市抓住有利时机,书写和发放反邪教春联,在营造浓厚节日气氛的同时,对辖区广大人民群众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让群众把幸福和平安带回家。

    山城区

    1月24日上午,农历腊月初八,鹤壁市山城区红旗路街道办事处大厅喜气洋洋,山城区书法爱好者正在开展义写春联反邪教活动,吸引了辖区广大群众前往观看,不少群众领到了反邪教春联。山城区此项活动将连续开展三天,以满足辖区群众的需求,同时提升反邪教宣传效果。

    鹤山区

    2月2日上午,鹤山区书法爱好者义写反邪教春联走进鹤壁集镇龙卧村,现场为村民书写反邪教春联上百副,村民们拿到了心仪的春联。

    淇滨区

    淇滨区印制反邪教春联1万幅,从2月1日起陆续向辖区居民发放。春联除了突出反邪教内容,提高居民的反邪教意识,还印有区反邪教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方便群众扫描关注,了解反邪教知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946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