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潍坊市定制“远离邪教幸福生活”购物车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
【字号: 】【打印

    春节临近,山东省潍坊市立足基层实际,组织开展丰富多采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将防邪教、识邪教的自觉意识巧妙融入居民群众日常生活中,倡导市民争过一个文明、无邪的新春佳节。

    印制“金狗报喜”年历7万余份。每一页都印有反邪教提示语,在中小学校、城镇社区进行了发放,将“追求文明、拒绝邪教”的风尚送入千家万户。

    定制家用购物小推车。通过社区机构发放到1300多名居民手中,伴随居民群众春节外出购物,这些“行走的反邪教宣传员”将走入潍坊的大街小巷,将“远离邪教,幸福生活”的文明理念散播到城市各个角落。

    建立反邪教主题公园。选点市内一些群众休闲娱乐活动比较集中的公园、街心花园等地址,建成多处反邪教主题公园,通过放置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形式,配上内容丰富的文字讲解、图片说明,方便周边群众在日常休闲娱乐活动中就可以接受到识邪、防邪的知识,增强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

    开展“中国梦·好日子”全民随手拍年味活动。通过网站及微博、微信、头条等新媒体平台进行活动推广,将“拒绝邪教、崇尚文明”的思想融入群众新春生活,发动市民捕捉具有地方特色的春节(元宵节)传统节日习俗,拍年味、拍传统、晒美德、晒幸福,倡导全民都来做传扬文明和谐新风尚、弘扬向善向上正能量的代言人。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946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