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天津反邪教警示教育“赶大集”活动启动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1月25日上午,天津市反邪教警示教育“赶大集”活动在武清区崔黄口镇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悬挂标语12条,设置展板16块,各类宣传材料1万余份。参加人员众多,热闹非凡,人声鼎沸。秧歌队在现场表演了精彩的节目、应邀参加的专职律师为群众提供了法律咨询服务、大型流动宣传车播放了反邪教公益广告、志愿者发放了大量的宣传资料等,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新年伊始,天津市各区陆续举行反邪教警示教育“赶大集”活动。各区活动现场,领导干部、工作人员和热心志愿者聚集在一起,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反邪教知识,揭露“法轮功”等邪教的反动本质和社会的危害性;各文体宣传队伍分别表演了群众喜闻乐见的节目。各区的活动形势多样,丰富多彩,受到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许多参加活动的群众说, “‘赶大集’活动不失为反邪教宣传一种好方式、好载体,宣传内容通俗易懂,在快乐中增加了知识,提高了识别邪教能力,我们高兴、我们喜欢 ”。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94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