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房山区节前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全区群众防邪、反邪意识,提高防范抵御邪教的能力,努力营造一个文明祥和的新春佳节,房山区委防范办利用春节前夕集中组织开展反邪教系列宣传活动。

    城关街道防范办在大角苏宁门口开展“自觉防范抵制邪教,崇尚健康文明生活”的宣传活动,区委防范办副主任石玉霞应邀参加本次活动。活动中,宣传人员向群众发放反邪教、普法等宣传资料,并对群众提出的反邪相关问题进行答疑,争取做到他们对反邪教工作的支持和了解。此次活动共展出展板6块,发放宣传品、挂历、折页、书包共1000余件。

    窦店镇防范办开展以“崇尚科学、抵制邪教、遵纪守法、爱国爱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发放宣传品、口头宣传等方式向群众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倡导辖区居民远离邪教,自觉抵制邪教,成为遵纪守法的好市民。

    青龙湖镇防范办在该镇坨里大街文化广场开展以“自觉防范抵制邪教,崇尚健康文明生活”为主题的宣传活动。活动中,通过向群众发放宣传材料、现场讲解的形式,向群众揭露邪教本质,让群众认清邪教危害,激发抵制邪教的自觉意识和热情。此次活动悬挂横幅2条,发放宣传材料2000余份。

    周口店镇防范办联合镇司法所、民政科在该镇卫生院门前进行以“邪教毒害你我他、反邪要靠千万家”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向过往群众揭露邪教的真面目,邪教往往打着宗教、科学、气功等旗号欺骗群众,严重危害了群众的身心健康。提醒大家要认清真科学、能够第一时间揭露邪教的伪面孔,自觉反对、抵制邪教。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品200余份。

    长阳镇防范办在云湾家园社区组织社区志愿者开展了一场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张贴海报等形式吸引过往居民的注意,志愿者不仅向过往居民介绍邪教的本质、特征、危害,还发放福袋,包括反邪教宣传图册、窗花、挂历等宣传资料,并告知居民一旦发现邪教对象及时反馈社区。本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50余份,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通过开展活动,使居民进一步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树立了正确的防范邪教意识。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89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