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梧州市给返乡“摩托大军”送上反邪教大餐
2018年02月08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广西梧州市利用农民工“摩托大军”返乡过年的机会,组织反邪教宣传使者送温暖的同时,为他们普及反邪教知识。

    2月1日,是2018年春运第一天,还有半个月就是春节了,外出打工的老乡们开始踏上返乡征程。除了铁路、客运、飞机外,骑摩托车返乡已成为珠三角地区外出务工人员的另一种选择。今年的摩托车返乡已经开始,预计有30万辆途经梧州东出口进入广西。梧州市反邪教宣传志愿者提前策划在东出口设点开展春节期间反邪教宣传活动。反邪教宣传活动旨在利用春运期间,宣传普及反邪教法律知识,增强广大干部群众识别、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强化“遵纪守法、防邪拒邪”的意识,树立“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健康生活”的理念,自觉做到“从我做起、带动亲友、反对邪教、促进和谐”,筑牢防邪拒邪的防线,为广大人民群众营造平安、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寒冷天反邪教宣传使者带着反邪教宣传小册子、“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绶带、泡面、热水等来到东出口沿路设置的宣传点、救助站等,为返乡务工人员提供免费热水、泡面、补胎打气等帮助。提醒大家回家不忘防邪反邪,希望每位春运路上的朋友兄弟姐妹都能平平安安,过个幸福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89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