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切尔西悍神愿去皇马:我的心一直在马德里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皇马在近来的转会市场上一直非常关注门将,众多引援候选中,切尔西门将库尔图瓦一直的热门的人物之一。最近接受采访时,库尔图瓦也表示,因为家人都在马德里的关系,自己很有兴趣转会皇马。

    切尔西方面一直在和库尔图瓦商讨续约的问题,蓝军方面一直对此保持乐观。据悉切尔西愿意给库尔图瓦提供的周薪达到了20万镑,如果算上奖金等,库尔图瓦可以超越曼联的德赫亚成为英超工资最高的门将。切尔西可谓拿出了十足的诚意。不过家庭因素可能会成为库尔图瓦续约的阻碍,库尔图瓦在2011-14年间效力过马竞,他的女友和两个孩子至今仍然生活在马德里,因此库尔图瓦本人对回到西班牙持开放态度。

    在接受比利时杂志《Sport》的采访时,库尔图瓦说:“如果皇马真的对我有兴趣,我个人的原因肯定会影响我的决定,这是肯定的。我的家庭是最重要的。但是我重复一遍,现在我正忙着和切尔西商讨续约问题。我个人的情况和马德里有关,我的两个孩子和他们的妈妈生活在那里。我每天都和女儿视频聊天,她总说很想念我。我的儿子还太小了。不管何时,只要有机会,我都会回到西班牙看他们。这种情况对我来说不容易,是的,我的心在马德里,这是很正常的,也是可以理解的。”英国媒体对此的解读都是库尔图瓦对转会皇马持开放态度。

    或许是觉得话说的有些过了,对于加盟皇马的问题,库尔图瓦随后话锋一转说:“我不知道,如果皇马想要我,他们会联系切尔西的。我们看看吧,现在他们还没这样做过。可以确定的是,有一天我会回到马德里。我和切尔西同意在二月份会面商讨续约问题,一月份俱乐部有更紧急的事情要忙,我现在的的合同要到2019年,没有什么问题的话,我会续约。我在这很开心,我可以看到俱乐部的方向,还想赢得更多冠军。这是个积极的信号。切尔西也想和阿扎尔续约,这消除了我的疑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82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