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吉林省四平市反邪教官网上线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2月6日,吉林省四平市人民政府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办公室主管的四平反邪教网(网址:http://spfxj.gov.cn/)正式上线。

    网站旨在宣传党和国家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发布涉邪教问题的权威信息,深入揭露邪教本质和危害,不断增强全社会识别和抵制邪教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广大群众远离邪教、抵制邪教。

    网站设有美丽四平、反邪动态、案例追踪、政策法规等12个板块,发布全国性及本地区涉邪教的重要信息,以真实案例揭露邪教的丑恶嘴脸,宣传以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治理邪教。网站还专门设立举报专区,为群众举报邪教违法犯罪行为提供了便捷的网络平台。(记者厉洁)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82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