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福州马尾举办“匡正祛邪迎盛世”主题宣传
2018年02月07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春节将至,为抓住节日有利时机开展反邪警示宣传教育,营造春节平安和谐新气象,2月2日上午,由福州市委防范办、马尾区委政法委联合主办,马尾区委防范办承办,主题为“匡正祛邪迎盛世,挥毫泼墨颂平安 ”的宣传活动在马尾区步行街举办。活动由“中小学生反邪教漫画展及漫画比赛颁奖、反邪教文艺演出、省市书法家写春联、反邪教小手拉大手签名、各成员单位宣传活动”等五大模块组成。

    活动现场聚集大量前来参观的群众,现场气氛十分热闹。主办方通过展示宣教展版、宣讲反邪教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等多种形式进行宣传,同时邀请省、市、区书法家为社区居民写春联送祝福。

    许多群众在宣传咨询台前领取反邪教宣传资料,咨询相关知识,并在“小手拉大手”反邪教签名板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

    主办方颁发了反邪教漫画比赛奖项,随后为社区群众带来了一场平安宣传文艺表演,歌舞、说唱、小品等各类节目精彩纷呈,让群众在寓教于乐中接受反邪平安宣传。精心设置的“反邪、平安知识有奖问答”更是吸引群众踊跃参与,将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此次活动用生动鲜活、贴近群众的方式,提高了广大群众自觉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全社会识邪防邪拒邪的浓厚氛围,让群众在平安、健康、和谐的环境中度过一个快乐的春节。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820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