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北京平谷区利用农闲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平谷区委防范办利用冬季农闲,在全区广泛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使反邪教宣传走进社区、走进农村、走进山区,科学普及防邪、反邪知识,向社会公众讲清迷信、愚昧活动的危害,揭露邪教害人的本质,从根本上铲除邪教滋生的土壤。

    峪口镇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反邪教日历、年画、窗花和购物袋等多种形式,开展了一系列反邪教宣传活动。活动中,共向村民发放宣传材料600余份,并向过往群众耐心解答了多个反邪教方面的问题与疑惑,为全镇群众呈现了一道防范邪教精神大餐,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镇罗营镇地处山区,地广人稀。为了能够让该镇群众接受到反邪教警示教育,该镇将反邪教日历、年画、窗花和购物袋等多种反邪教宣传品放在车上,形成流动宣传站,送给山区百姓。同时,向过往群众宣传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教育山区百姓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深受山区群众喜欢。

    刘家店镇为加大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力度,营造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社会环境,开展了反邪教宣传“四进”活动。通过走进企业、进农家院、进商铺、进农户发放宣传挂历、窗花、围裙、反邪教知识手册、扑克牌等形式,对村民面对面进行宣传,倡导村民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

    滨河街道在所辖林荫社区、金谷东园、北小区等多个社区举办反邪教宣传活动,充分利用宣传彩页和反邪教日历、年画和窗花等宣传材料对居民进行宣传教育,让居民认清邪教组织的本质和危害,在社区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营造浓厚的反邪教社会氛围。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77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