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山西掀起节前反邪宣传新热潮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山西各地因地制宜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掀起节前反邪宣传新热潮。节前集中宣传意在将反邪宣传融入百姓生活的方方面面,在广大群众中树立起“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理念,使老百姓自觉做到远离邪教、抵制邪教,积极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太原市:走访街道办及社区,将反邪宣传融入百姓生活。

    1月31日,太原市防范办联合迎泽区庙前街道办事处、杏花岭区省军区社区开展春节期间反邪宣传活动,众多群众参与到活动中来。此次活动向群众宣传反邪知识,发放印有反邪标识的春联、暖水杯、小手电等宣传品。

    运城市:抓住时机,各区县扎实推进反邪宣传工作。

    1月30日,运城市防范办开展了一次“崇尚科学创文明,反对邪教迎新春”的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在运城市南风广场等繁华地段举办,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宣传册以及印有反邪标识的春联等宣传品,教育广大群众远离邪教,提高识邪防邪反邪拒邪意识。宣传教育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2月1日上午,运城市盐湖区防范办工作人员协同南城办事处工作人员在南城实验小学门口处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反邪教宣传手册、知识问答等形式,让广大学生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提高青少年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

    “远离邪教兴创和谐,弘扬正气崇尚科学”“崇尚科学拒邪教,珍爱生命离毒品”“依法除恶弘正气,重教多帮为国兴”“倡导科学家美满;远离邪教社会安”……一幅幅反邪教春联受到群众的喜爱,此次系列活动营造了文明、祥和、安宁、喜庆的节日氛围。

    阳泉市:走进国企,深入职工,将反邪进行到社会各个方面。

    为了更好地利用春节前期,人员较为集中的有利时机,阳泉市防范办在阳煤集团辖区内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其中,在具有行业代表的,煤矿工人和电力系统员工中开展了反邪教知识宣传,让更多的职工深刻学习到识邪和辨邪的能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771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