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孔蒂:不担心下课!切尔西球员没能力炒我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客场面对沃特福德,孔蒂的切尔西又遭遇了一场1-4的惨败,最近两轮被对手打进7球,赛后孔蒂也是谈到了有关自己未来的问题。

    孔蒂难掩对比赛结果的失望之情:“我感到非常非常遗憾,我们的表现非常糟糕,开局很糟糕,毫无特点,带着恐惧在踢球。我们并没有踢出平时的风格,我们可以输球,但是应该保持进步,这场比赛我们没有做到。巴卡约科的两黄被罚下没有让情况好转,反而更严重了。之后我们被吹了点球,0-1落后还10人作战,比赛就很难逆转了。下半场我看到了队员们出色的意志,但也有很多混乱的地方。我们成功扳平了比分,那时候我们应该更好处理当时的情况,这应该是出色球队必备的素质。但是我们没做到,10分钟内我们丢了3个球。每个人都应该承担责任,包括我和球员们。”

    在被问到输球是否会对自己的未来产生影响时,孔蒂回答:“我不担心我的工作,我每天都付出120%的努力。如果我做到我该做的,那就行了,除非俱乐部有其他决定。每次发布会我都要被问这个问题。我并不担心,明天又是新的一天。我可以是切尔西主教练,也可以不是。真正的问题是什么?我的灵魂很清楚。”

    孔蒂接着说道:“俱乐部会在没有球员支持的情况下炒掉主教练?只有你会这么想,你认为球员会有(炒掉教练)这种力量?那是不正确的。当我是球员的时候,我是尤文的队长,我从来不会对俱乐部讨论一名教练,即使是俱乐部问我,那不是我该回答的问题。我重复一遍,我的任务是球员们一起努力,我拥有诚恳的球员,我做我的工作,只要做好了就行。然后我就回家,毫无忧虑地去睡觉了。现在确实是困难的时期,如果我们想要找借口,可以找到很多:疲劳、伤病,但是这不是我面对和解决问题的方式。赢家找解决办法,输家找借口。我喜欢做赢家,我就是赢家。”

    而在问到能否带领切尔西扭转形势时,孔蒂的回答是:“我无法预测未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767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