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年轻男子跳河轻生 兰州搜救员成功救上岸
2018年02月06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2月5日下午6点半,一男子突然从中山铁桥上跳下,岸上市民忙喊救人,白塔山码头搜救点的雒元茂听到求救后,马上驾驶快艇将该男子成功救上船。

    当日下午6点半,一男子突然从中山桥上跳下,危急时刻看到的市民赶忙大喊救人。“我刚好就在码头上,听见有人喊救人,跑到岸边看到一个人在水里扑腾……”此时男子已经在冰冷的黄河水里漂了300多米。雒元茂迅速发动快艇,确定位置后,将船停在男子附近水域,一把将男子拉上船。

    “男子今年24岁,今天水太冷了,这会还在船上休息,已经联系了朋友一会就来了。”雒元茂说,至于男子为什么跳河,他们也不好多问,只要没有生命危险,就等家人带回去。 (首席记者徐倩影)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76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