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衡南县反邪教宣传走进南岳机场
2018年02月05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湖南省衡南县防范处理邪教办创新方式,春运期间走进南岳机场开展反邪教宣传。

    衡阳南岳机场座落在衡南县县城云集镇,目前已开通国内航线14条,2017年旅客吞吐量突破47万人次。春运伊始,南岳机场乘机旅客明显增多,并将迎来旅客返乡出行的高峰,正是反邪教宣传的有利时机。2月2日,衡南县委防邪办联合县禁毒办,组织县交通运输和旅游局、县发展和改革局及反邪禁毒志愿者30余人,在南岳机场工作人员和机场公安干警的协助下,再次来到南岳机场进行反邪教、禁毒宣传教育,进一步向广大乘机旅客宣传反邪教、禁毒常识。

    活动当天,衡南县委防邪办、县禁毒办在机场候机大厅最显眼的位置摆放了反邪教、禁毒微信二维码展牌,并在候机大厅宣传电视上滚动播放反邪教、禁毒宣传教育片。30名反邪教、禁毒志愿者身披印有"衡南反邪教、禁毒志愿者"醒目字样的红飘带在南岳机场前坪广场、候机大厅、休息区等地点巡回进行反邪教、禁毒宣传,向广大乘机旅客发放反邪教、禁毒公开信、宣传手册,并随送中性笔、书笺及年画等宣传礼品。走进候机大厅的乘机旅客时不时驻足拿出手机扫微信二维码,有的认真阅读宣传资料,并专心聆听志愿者的知识宣讲,每每收到志愿者随送的宣传中性笔、书笺、年画等宣传礼品时,都喜出望外。广大乘机旅客纷纷表示,旅途上碰到这样别出心裁的反邪教、禁毒宣传活动还是第一次,这让他们对邪教和毒品的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于这些侵害身心健康、破坏社会和谐的东西,他们会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坚决抵制。与此同时,他们也会将收到的反邪教、禁毒宣传手册和宣传礼品带回家去,积极向自己的家人和亲友宣传反邪教、禁毒知识,防止家人亲友遭受邪教、毒品的侵害。当天活动共展出宣传橱窗12块、微信扫码展牌4块,发送宣传手册、公开信300余册,赠送中性笔、书笺、年画等宣传礼品700余份。

    此次活动中,衡阳市反邪教协会领导到现场指导,并向衡阳南岳机场赠送10000只印有反邪教宣传字样的一次性环保饮水纸杯,供乘机旅客免费使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72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