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勇士天赋已接近上限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詹姆斯终于在流言中跟勇士也联系起来,这个说法看起来很疯狂,但确实不是没有可操作性。ESPN专家凯文-佩尔顿也站在勇士的角度,分析了他们到底有没有必要去追求勒布朗。

    专家:勇士天赋已接近上限 花大力气签詹皇不值得

    在流言中,勒布朗是打算在今年夏天跳出合同选项的,而他就算签勇士,也会索要顶薪。勇士因此要面临巨大的薪金压力,得舍弃不少球员。

    如果没有勒布朗,勇士到了2018-19赛季的阵容只会出现少许变化。四巨头是不变的,主要替补伊戈达拉、利文斯顿、贝尔和琼斯都会在。剩下的角色球员,勇士可以选择续约,也可以选择替换。

    可以假设勇士会续约麦考、麦基、帕楚里亚、卡斯比,尼克-杨离开,韦斯特退役,那他们的2018-19赛季阵容的真实正负效率值会在+9.7左右。进攻端每100回合高出联盟平均值6.3分,防守端则高出3.4分,预估胜场为63场。

    如果要加上勒布朗,那勇士就得跟伊戈达拉和汤普森分手,同时也要放弃利文斯顿的合同。麦考和帕楚里亚可能也留不下来。贝尔成为第五位首发,而勇士必须要让角色球员承担更多出场时间。

    库里、勒布朗、杜兰特三人的真实正负效率值会是极为出色的,在主要替补只有卡斯比、麦基、琼斯等人的情况下,勇士的预测真实正负效率值仍会有+10.6,而预计胜场是65胜。

    这是一定的提升,但不是本质的提升。勇士四巨头已经强出天际,在薪金空间的限制下,他们的天赋已经接近上限值。要引进勒布朗,他们必须先做减法,再做加法。同时,汤普森是完全适合勇士体系的超级射手,33岁的勒布朗的定位如何,谁都不能确定。

    所以,对勇士而言,引进勒布朗,是一次豪赌,而且如果失败,对球队的伤害也不小。他们有没有必要冒着拆散核心、影响士气的风险去招募詹皇仍然是个问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606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