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昌救人英雄荣登“中国好人榜”
2018年02月02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1月31日上午,中央文明办在湖南省长沙市发布2018年1月“中国好人榜”,举办全国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经广大网友推荐、评议,1月共有108位助人为乐、见义勇为、诚实守信、敬业奉献、孝老爱亲的身边好人入选“中国好人榜”。金昌市冰窟救人英雄群体上榜,这些热情、勇敢、朴实、善良的好人,他们的爱心善念、凡人善举受到广大网友热情关注、点赞,感动了全社会。


    薛彦喜男,1961年2月生,金川集团公司镍盐厂退休职工,金川区龙门里社区居民。

    王保华男,1975年12月生,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谭庄镇柏树王村二组村民,来金昌务工人员。

    胡江鹏男,1972年5月生,中共党员,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滨河路派出所治安队副队长。

    唐文天男,1962年5月生,金川集团公司铁运公司退休职工,金川区龙泉里社区居民。

    田生明男,金川集团公司选矿一车间职工。

    莫荫林男,金川集团公司金川集团公司铁运公司职工。

    杨金泽男,1990年12月生,中共党员,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滨河路派出所辅警。

    王辉祖男,1996年11月生,共青团员,金昌市公安局金川分局滨河路派出所辅警。

    常军广男,1980年1月生,河南省许昌市襄城县库庄乡刘庄村村民,来金昌务工人员。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600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