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朱婷轮休瓦基弗获十连胜
2018年02月01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月31日,2017-2018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展开常规赛第17轮争夺,瓦基弗银行以3-0(25-19、25-14、25-17)击败伊尔银行,取得土超10连胜,目前,瓦基弗银行与伊萨奇巴希同为16胜1负,但因小分劣势暂居第二,失利的伊尔银行已经遭遇17连败。本场比赛,朱婷继续轮休,罗宾逊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4分。

    比赛焦点

    1、瓦基弗银行以3-0击败了伊尔银行,取得土超10连胜,以16胜1负暂居第二,伊尔银行已经遭遇17连败。

    2、朱婷连续两场轮休,罗宾逊14分全场最高。

    首发阵容

    本场比赛,瓦基弗银行派出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罗宾逊、图格巴,副攻阿克曼、古尔卡伊纳克,二传奥兹巴伊,接应杜鲁尔,自由人艾卡奇;伊尔银行则由古巴老将桑托斯坐镇。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罗宾逊拿到了全场最高的14分,图格巴和古尔卡伊纳克均得到9分,阿克曼贡献8分,杜鲁尔拿到5分;伊尔银行方面,埃尔科克11分全队最高,桑托斯得到7分。

    精彩回放

    首局比赛,瓦基弗银行进入状态较快,罗宾逊接完一传后四号位平拉开命中,阿克曼二号位背飞打成,瓦基弗银行上来确立了3分的领先优势。被动之下,伊尔银行一传到位率不高,桑托斯强攻出现失误,杜鲁尔二号位反击得手,瓦基弗银行在技术暂停时取得领先。14-11后,图格巴轻吊得分,古尔卡伊纳克和队友配合拦网得分,瓦基弗银行一路高歌,率先拿到局点,并以25-19拔得头筹。

    第二局比赛,伊尔银行加强了对罗宾逊的拦网,美国主攻面对三人拦网强攻被拦死,不过阿克曼快球打中,伊尔银行没能保持良好势头,瓦基弗银行以7-2领先。接下来,图格巴一传不到位,但她四号位调整进攻打手出界,杜鲁尔反击吊球得分,帮助球队以12-6领跑。技术暂停后,罗宾逊进攻势如破竹,杜鲁尔打吊结合效果颇佳,瓦基弗银行逐渐将比分拉开,并率先拿到局点,随着罗宾逊四号位平拉开命中,瓦基弗银行以25-14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古尔卡伊纳克和罗宾逊连续拦网得分,随后,双方打得较为胶着,伊尔银行提升了一次攻成功率,9平后罗宾逊扣球得手,奥兹巴伊发球直接得分,瓦基弗银行以12-9抢得先机。技术暂停后,古尔卡伊纳克快球命中,帮助球队以13-10拉开比分。图格巴和罗宾逊一传受阻,伊尔银行一度将比分迫近至16-17,胶着时刻,罗宾逊和古尔卡伊纳克连续发威,瓦基弗银行连得五分以22-16拉开比分。随着奥兹巴伊发球得分,瓦基弗银行以25-17锁定胜局,局分3-0击败了伊尔银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55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