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食药监局抽查各类食品1750批次 6批次蔬菜不合格
2018年01月31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据省食药监局1月29日通报,近期该局组织抽检淀粉及淀粉制品、蔬菜制品、餐饮食品、饮料、肉制品、薯类及膨化食品、蛋制品、酒类共1750批次,抽检合格样品1744批次,6批次蔬菜制品不合格。

    不合格产品为:秦安县家福乐购物中心销售的标称兰州迎客松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分装)的兰州百合干;甘肃东方百佳商贸有限公司镇原店销售的标称华容县治河川联菜业农民专业合作社生产的黄老倌泡豇豆;陇南欣源商贸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标称成都市国强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油三丝(酱腌菜)和红油豇豆(酱腌菜);甘肃物美新百超市有限公司银滩店销售的标称兰州永盛源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百合干和黄花菜。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食药监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依法予以查处,并已向外省生产企业所在地湖南省、四川省食药监局发移送函。 (记者赵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48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