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国梁接班人?胖子化身最强私教指导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 网易体育
【字号: 】【打印

    近日,刘国梁妻子王瑾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照片,画面中刘国梁的正耐心指导二女儿一一在家中练乒乓球。王瑾附文称:“我和赢赢不在家,爷俩练的挺投入啊。”

    只见刘国梁一身运动装加拖鞋,慈父一般看着女儿练习乒乓球,或许这一刻刘指导看到了自己年轻时的影子?他自己还在妻子发布的照片下面留言:“一宝的手感和头脑反应太棒啦……随谁呢?”网友纷纷为爷俩点赞,但也有网友发出疑问:“妹妹学的是横版,刘指导不是直板吗?不应该教拿手的吗?”

    从目前的动态上看,刘国梁的两个女儿都遗传了老爸的运动天赋,大女儿赢赢已经是高尔夫三枚金牌得主,并且在世界青少年高尔夫锦标赛上取得了中国选手的最好成绩。据称刘国梁一直有一个愿望,培养了这么多的世界冠军,希望女儿有朝一日同样可以成为大满贯得主。而二女儿一一,也开始在“宇宙最强乒乓球私教”的悉心教导下慢慢成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4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