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广西利用爱心公益助力反邪教宣传
2018年01月30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为帮助广西社会福利机构和部分受环境污染农村困难家庭改善饮水条件,提升广大群众识邪防邪反邪能力,促进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事业,自2017年9月底起,广西壮族自治区防范处理邪教办携手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联合爱心企业开展“拒绝邪教?共创和谐”健康饮水慈善公益捐赠活动。

    “拒绝邪教?共创和谐”反邪慈善公益捐赠活动主要集中在革命老区的困难群众家庭、烈士家庭、广西边远贫困地区进行,在经过对广西全区各社会福利院、乡镇敬老院、光荣院、民办非营利养老机构、儿童福利院、精神病医院、优抚医院等各类社会福利机构和各乡镇村委约2万个单位以及农村困难家庭饮水安全问题进行调查摸底统计之后,开始联合爱心企业将2万多台净水器对相关福利机构及困难家庭进行捐赠。

    这一款特别定制的爱心公益净水器,设计了爱心公益的标志logo以及“拒绝邪教?共创和谐”、“我为反邪教代言”等反邪教宣传字样,成功吸引了群众的注意力。随着净水器的安装入户,在给困难群众送爱心的同时,不忘对群众进行反邪教的知识引导,为群众普及邪教的本质危害以及反邪教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实现了反邪教宣传教育的家户传递。

    在这次的健康饮水慈善公益捐赠活动中,广西各级防范办与成员单位、广西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基金会、爱心企业积极联合当地妇联组织、教育部门、共青团等成员单位动员部署,主动关注“桂风起”微信公众号,共同深入基层开展爱心公益与“拒绝邪教?共创和谐”的宣传工作,促使群众持续关注“桂风起”微信公众号并参与“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向广大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倡导群众树立崇尚科学、拒绝邪教的理念,使群众面对邪教组织时做到不听不信不传。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41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