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邢台通过“一办两会”推动反邪教工作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
【字号: 】【打印

    连日来,河北省邢台市各区县防范办、反邪教协会、反协教志愿者协会近千名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明白纸、举办展览、现场解疑释惑等方式,纷纷深入到市民广场、村集、中小学校开展“迎双节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掀起了新一轮反邪教宣传热潮,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反邪教宣传从“单打独斗”到“主动参与”,这是河北邢台市通过强化“一办两会”建设带来的可喜变化。在此次邢台市开展的“迎双节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中,各地“一办两会”机构起到了关键的主导作用。据统计,2017年以来邢台市各地“一办两会”已开展反邪教活动400余次,覆盖群众55万余人次。

    桥东区三义庙社区,在18栋多层以及小区门口都安装了LED宣传屏,24小时滚动播出反邪教宣传标语口号,实现了全方位、全时段宣传,保证了宣传工作全覆盖;临城县反邪教协会结合“健康中国基层行”暨百市千县精准健康扶贫行动慈善晚会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柏乡县结合与县妇联开展的“法治宣传进校园”活动,发动学生参与“反邪教万人大签名”活动;内丘县反邪教志愿协会则依托“关爱老人、关心老人、尊敬老人”活动深入柳林镇曹川村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34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