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国安后卫新赛季后防线应扛大旗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1月28日晚上,BTV体育台《天天体育》节目中继续关注远在葡萄牙冬训的中赫国安队,在今天的训练中,主教练施密特专门针对防守球员进行训练。后防大将李磊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这个赛季球队在前场引进多名球员,但后防线新赛季应该扛起大旗,不能掉链子。

    对于施密特专门为防守球员训练,李磊表示:“随着冬训的深入,我们开始抓一下细节,先从防守做起。可能通过去年半年,大家都知道,我们的防守风格是压迫式逼抢,所以现在教练主要给我们抠一下细节。”

    施密特带领队员们演练的是4后卫2后腰的防守阵型,这也是国安最常用的战术,李磊认为:“可能去年赛季中,施密特对于细节的要求没有那么细,但是当时大家完成的不错,这个冬训,我们有一个整个的冬训时间,可以把细节抠的更细一些。”

    这个转会期国安虽然引进多名球员,但是在后防线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上赛季国安30轮联赛被对手打进42球,创下了最高失球纪录,也让外界对于新赛季球队的防线充满关注。“现在可能所有的中超俱乐部都是外援前锋,对于后防线的压力都比较打,包括刘欢的补充,上个赛季吕鹏的使用,我们的后防线还是有一定的保障的。”李磊继续说,“经过一个冬训的磨练,我们新赛季后防线应该会有所提升的,不会再像上赛季丢那么多球了,在新赛季后防线应该扛起大旗,进了这么多前面进攻的队员,还是要做好防守,不能掉链子。”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34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