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估算投资15亿元 兰州城区10处涉铁路通道有望改造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1月26日,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在2018年兰州市城乡基础设施项目预安排计划中,涉铁路通道改造项目列入其中。日前,该项目业主单位兰州建投公司已委托专业机构对该项目可研报告编制进行公开招标。

    据了解,兰州市涉铁通道改造项目估算总投资15亿元,主要涉铁通道包括T608号路(段家滩路-南环路)跨越铁路,S664号路(东岗东路-南环路)跨越铁路,B658号路(B653号路-飞天路)跨越铁路,火车站南路跨越铁路,和政路跨越铁路,硷沟沿跨越陇海铁路、兰阿铁路,S136号路(西津东路-建西东路)跨越铁路,武威路双洞子,T218号路(彭家坪,北接T188号路,南至B203号路)跨越铁路,T088#号路(即深安大道,南滨河路深安大桥南-西津路深沟桥)跨越铁路。

    此次招标的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主要包括研究兰州市城区范围内穿越铁路的通道畅通化、快速化,打破铁路成为畅交通的瓶颈,针对涉铁通道改造项目进行前期排摸。中标单位需对该项目进行前期研究,并按照国家发改委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内容和范围等要求,编制符合市级行政主管部门报批要求的可行性研究报告。(记者师向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3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