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内各地本周仍多降雪天气
2018年01月29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本周前期各地多降水天气,其中在29日,河西的局部地方还有中雪天气,另外,伴随冷空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4℃到6℃。


    相关气象专家表示,根据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9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有小雪,局部地方有中雪,并伴有5到6级西北风;定西、陇南、天水三市多云转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30日,张掖、金昌、武威、白银、兰州、定西、陇南、天水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另外,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伴随冷空气过程,全省大部分地方气温将下降4℃到6℃。1月31日-2月1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2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 (记者滕效宏)

    

影响

    多条高速公路入口交通管制 兰州公交车部分暂停

    甘肃省连续的降雪天气对交通持续产生着影响,1月28日一早,路面积雪结冰,多条高速公路路段入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致使当天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部分长途班线停运;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班线暂停发班。市区内的44路、55路、23路公交车以及开往新区的部分公交线路暂时停运。

    多条高速公路入口实施交通管制

    受降雪影响,部分路段积雪结冰,对G75兰州至渭源路段、G22柳沟河至静宁路段(小车需加挂防滑链通行)、庆阳肖金至太白路段、G7011徽天段沿线各匝道站入口车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对G22平凉西至长庆桥、G30天定段、S2三甲集至合作路段的危化品运输车、七座以上客车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另外,G22、G70宁夏、陕西境内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禁行;G2012入宁夏方向车辆临时交通管制

    兰州发往多地长途班线临时停运

    受降雪影响我省部分公路不具备通行条件,昨日一早,兰州客运中心东线班线暂停发班,其余班线正常发班;兰州汽车东站发往定西、会宁、静宁、平凉、西峰、张家川、西和、礼县班线暂停发车,其余班线正常发班。

    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暂停发班。

    省内合作汽车站、平凉汽车站、夏河汽车站、临夏汽车南站、定西汽车站、西峰汽车南站全线停班;天水汽车站发往西峰、平凉班线暂停发班,其余班线正常发班;白银汽车站发往西安,西峰、甘谷班线暂停发班,其余班线正常发班。

    各汽车站停发班线待天气回暖、路面通行条件改善后,根据路况通行情况决定是否发班。

    截至15时,兰州客运中心发往东线、银川的班线仍停班,发往西线、北线平川的班线正常发班;兰州汽车东站发往定西、会宁、静宁、平凉、西峰、张家川、西和、礼县班线暂停发车,其余班线正常发班;兰州汽车南站发往合作、康乐、临洮、临夏、会川班线正常发班,其余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西站除刘家峡班线暂时停班外,其余班线正常发班。

    截至昨日17时,柳沟河大队辖区因降雪,对七座以上客车、危化品车实行交通管制。兰州通往临夏、甘南等地七座以上客车解除交通管制。

    市区道路湿滑多条公交线路停运

    受降雪天气的影响,我市部分道路湿滑,洪门子到洄水湾44路、柳泉乡政府到西固枢纽站的55路、安定门到伏龙坪的23路,以及市区开往新区的601路、602路、603路、604路、605路、606路停运。

    塑料厂到蛟龙寺45路临时在西果园调头,126路临时在大砂坪小学调头运行。待路况好转后将恢复原线运营。截至13时开往新区的601路-606路已陆续恢复。 (记者许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34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