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刘诗雯乒超取21胜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新浪综合
【字号: 】【打印

    在昨晚的乒超联赛中,刘诗雯率领的武汉队3-1战胜王曼昱领衔的吉林长白山队,独得2分的刘诗雯将个人战绩提高到恐怖的21胜1负,乒超女王真无敌!

    在两队此次交锋中,刘诗雯分别以2个3-0横扫了国乒2位新秀陈可和王曼昱,再次展现出绝佳状态。在刚结束的匈牙利公开赛上,王曼昱一路击败陈梦、陈幸同、孙颖莎夺得女单冠军,堪称势头最猛的女乒新王,而陈可夺得U21女单冠军,刚刚回国的2人面对着本来在乒超就无敌的刘诗雯,也是完全落于下风。王曼昱更是在3局中全部以8-11败北,舟车劳顿的小魔王此次面对刘诗雯也是无能为力,难以反抗。

    凭借本场比赛的2场胜利,刘诗雯将乒超个人战绩提高到令人疯狂的21胜1负,继续排名球员榜榜首。本赛季乒超,刘诗雯击败了丁宁、朱雨玲、陈梦、王曼昱等国乒主力,只是输给了八一队的木子。武汉安心百分百也以12胜1负排名球队榜首高歌猛进!可以毫不夸张地说,刘诗雯和武汉队在个人成绩和球队成绩上双双封王悬念不大。

    近日,女乒掌门人李隼也揭开了刘诗雯爆发背后的内幕和克服的巨大困难:“全运会后刘诗雯腰伤很严重,但她人非常积极,主动配合康复训练。为了适应新球,刘诗雯前一段时间在调整球板,但最后她认识到要靠自己意识的改变和技战术的发展才能真正适应新球。目前她球感恢复得也不错,比教练组预想得好。现在刘诗雯正手使用得比较好,能力上还需要一个提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2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