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多条高速路临时管制
2018年01月26日
来源: 兰州晚报
【字号: 】【打印

    甘肃省迎来一轮降雪天气,降雪对交通有一定的影响,1月25日一早,G6白银东至刘寨柯、G22定远至静宁、G70长凤段、G75临渭段等多个高速公路各匝道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东站、兰州汽车南站发往各地的长途班车全线停发。当天,兰州中川国际机场进出港航班出港航班正常,但东南方向(成都、武汉、石家庄)和新疆方面受降雪影响,部分进港航班有不同程度延误。


    1、多条高速路段入口实施交通管制

    截至1月25日7时30分,因路面积雪结冰,通行条件较差,对G6京藏高速海石湾至刘寨柯、G22青兰高速柳沟河至静宁(受宁夏境内管制影响)、平凉西至太白、G70福银高速长凤段、G30连霍高速定西至东岔、S14陇渭段、G75兰海高速临渭段、G7011十天高速徽天段各匝道站入口所有车辆临时交通管制。对G30连霍高速忠和段危化品运输车、运营客车临时交通管制。另外,宁夏段禁止所有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通行,陕西境内管制。

    至15时30分,受降雪影响,G22青兰高速四十里铺至太白路段积雪结冰,不具备通行条件,暂对沿线各匝道站入口临时交通管制;G22西巩驿至静宁沿线各匝道站入口限行营运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省内其余路段天气阴或多云,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2、市内三大长途车站全线停班

    记者从省道路运输应急指挥中心了解到,受降雪影响,我省部分公路不具备通行条件,截至1月25日上午8时,兰州汽车东站、兰州客运中心、兰州汽车南站全线停班。

    定西汽车站、靖远汽车站、甘谷汽车站、平凉汽车东站、平凉汽车西站、西峰汽车西站、西峰汽车南站、天水汽车站受降雪影响全线停班;白银汽车站发武威、景泰正常发班、其余班线暂停发班;平川汽车站发兰州、白银、天水、复兴、百丰、平凉、海源、会宁、定西全线停班。

    兰州汽车西站正常发班。省内其他班线正常发班。各汽车站停发班线待天气回暖、路面通行条件改善后,根据路况通行情况决定是否发班。

    3、市区3条公交线路暂停运营

    受降雪影响,市区内塑料厂到蛟龙寺45路、洪门子到洄水湾44路、柳泉乡政府到西固枢纽站55路停运。因高速封闭,开往兰州新区的601路、602路、603路、604路、605路、606路也全线暂时停运。

    西固公园至兰炼厂前27路双向从华联门口绕行,暂不经过区政府、先锋西路、石化学院。

    另外,南昌路十字到昆仑宾馆、拱星墩到焦家湾行车压力大,143路东岗镇、117路五泉广场候车时间延长。

    截至昨日17时,44路岘口子调头,45路西果园调头。其他线路恢复运行。

    4、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启动降雪应急预案

    1月24日晚,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有限公司迅速启动行车应急预案。地处兰州交通枢纽的兰州车站及时启动除雪应急响应预案,组织干部职工清扫站台积雪,有序引导旅客安全乘降,为确保旅客平安出行构筑了安全防线。售票大厅及时播报、发布列车的正、晚点信息,增开3个退票、改签窗口,快速为旅客办理退票、改签工作,同步做好旅客安抚工作。

    据了解,由于降雪影响,造成中国铁路兰州局集团接入16列列车晚点,大部分晚点列车集中在西安至兰州方向天水口。而兰州始发列车全部正点开出。

    根据客流需要,1月25日,兰州西——中川机场间加开C8601次、C8602次、C8603次、C8604次、C8605次、C8606次、C8607次、C8608次、C8609次、C8610次列车。 (记者许晗)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20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