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金城“腊八”喜迎瑞雪
2018年01月25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1月24日晚饭时分,一场大雪光临兰州,持续降落的雪花让喝完腊八粥的人们兴奋不已。预报显示,25日至27日,兰州仍为阴有小雪天气。

    “太开心了,爸爸帮我堆个小猪佩奇的大雪人吧!”寒假里的孩子们,没有了作业的牵绊,充满了童话世界里的奇思妙想。尽管小脸蛋和小手已经被冻得通红,也丝毫不想被爸爸妈妈喊回家中。成年人的热情也在白色精灵的诱惑下被激发出来,追逐着打雪仗,玩自拍,看一场浪漫的电影,在街灯的照耀下,嗨在夜色的洁白之中……

    预报显示,24日夜间到25日白天,兰州、白银、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雪,其中平凉、庆阳两市局部地方有中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其中酒泉、嘉峪关两市有4-5级西北风。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甘南、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州市多云,部分地方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或晴,其中酒泉市有4-5级西北风。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兰州、白银、甘南、临夏、定西、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州多云转阴有小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有4-5级西北风。(记者 李辉)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14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