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绝杀反绝杀都吹!驱逐詹姆斯的裁判又来了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月23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鹈鹕坐镇主场迎来了公牛的挑战,最终鹈鹕以132比128击败对手。值得一提的是在常规时间快要结束的时候裁判两次抢戏让比赛变得跌宕起伏。

    常规赛最后时刻戴维斯和马尔卡宁分别扣篮得手,双方打平,大家都以为比赛将会进入加时时,戏剧性的剧本发生了。

    戴维斯突破篮下准备来一个抛投,裁判吹了一次犯规,戴维斯走上罚球线两罚全进,帮助球队取得2分的领先优势,最后3秒,鹈鹕已经没有暂停了,他们还要发底线球,在外界看来已经没有机会了。

    没想到的是公牛直接长传球找到前场的贾斯丁-霍乐迪,霍乐迪拿球晃一下三分出手,三不沾,当大家都以为比赛结束的时候裁判哨响了,吹了犯规,霍乐迪走上罚球线,罚球3次,有绝杀的机会,在前两罚都进的情况下霍乐迪第三罚没有进,最终双方进入了加时。

    按照习惯最后关键时刻裁判是不应该哨响的,这时候应该把比赛交给球员去解决比赛,这时候不应该哨响影响比赛的流畅性,但今天很显然裁判狠狠的抢了一波戏。

    加时赛里,格兰特突破篮下面对戴维斯上篮没进,裁判在犹豫了一下以后还是哨响吹了戴维斯的犯规,这样戴维斯身背6次犯规无奈毕业。

    第二个加时赛中,领先4分的鹈鹕发球被马尔卡宁抢断,后者直接篮下进攻,被考神干扰,裁判再度吹罚了犯规给了公牛又一次生机。

    毫无疑问今天常规时间最后时刻裁判成功的成为了主角,改变了比赛的走势,有趣的是最后时刻吹罚犯规的裁判正是当初驱逐勒布朗-詹姆斯,让詹姆斯吃到职业生涯第一次驱逐的裁判。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08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