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政协委员分组讨论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2018年01月24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出席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委员,1月23日下午开始分组讨论林铎同志在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开幕大会上的讲话和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及提案工作报告。

    政协甘肃省十二届一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欧阳坚、郝远、黄选平、李沛文、马文云、康国玺、郭天康、陈伟分别参加了小组讨论。

    委员们一致认为,林铎同志的讲话通篇贯穿了十九大精神,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做好十二届省政协工作提出了新希望、新要求,为推动我省人民政协事业创新发展进一步指明了方向,令人振奋,备受鼓舞。

    讨论中,委员们对两个报告表示充分肯定。王正君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简明扼要、内容丰富,实事求是,总结了五年来十一届省政协履职情况,阐述了做好政协工作的经验,明确提出今后的工作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政协委员今后做好工作明确了方向。政协委员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今后我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贡献智慧力量。瞿金叶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很全面、接地气,将不断强化使命感和责任感,着力提升自身能力素质,在新时代展现政协委员的新作为。包俊宗委员说,省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总结回顾过去五年的工作成绩客观全面、振奋人心;提出今后的工作建议思路清晰、催人奋进,将进一步深刻领会报告精神,提高政治站位,牢记职责使命,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积极建言献策,积极履行职责,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沈丽莉 徐锦涛)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07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