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J马表态愿返恒大:下月复出 和球队有合同
2018年01月22日
来源: 腾讯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月21日,近日,正在养伤期间的广州恒大外援杰克逊-马丁内斯,接受了“福克斯体育”等多家媒体的采访。马丁内斯表示,他正等待着痊愈后与恒大一同训练,并认为双方还有合同,现在不会考虑其他东西。

    据了解,马丁内斯目前正在往美国迈阿密进行恢复性训练,并在昨天抵达哥伦比亚麦德林先处理一些私人事务。在回答记者提问时,马丁内斯说:“我先在美国进行康复,然后2月份的第一天,我将从美国直接前往中国,与球队会和。当然,这取决于我的恢复程度,但我的想法是当我已经完全准备好可以和球队一起训练时,我会去中国。”

    谈起自己的伤病,马丁内斯说:“计算复出日期是无关紧要的,我的双脚会给出答案,但是我已经注意到了进展。事实就是,足球这件事真是太奇怪了,不过现在这些事情已经过去了。我希望上帝能帮助我度过这次小小的挫折,我会做我应该做的事情。我只想恢复健康,这是一次艰苦的战斗,但我已经感觉好多了,前些天我近球场踢了一会,感觉不错,我能够一点点的为重返球场做积累。”

    “我还要感谢那些在我受伤期间,所有那些在社交网站上留言鼓励我的人。我经常和夸德拉多、金特罗和法尔考交谈,偶尔也会和哈梅斯、巴卡谈话。我对自己的未来感到非常乐观,我相信当我最终复出时,我会比以往更加强大。希望这一天不会等太久。”马丁内斯说道。

    在采访最后,马丁内斯强调,他和广州恒大依然有合同在身,因此现在不会讨论其他事情:“我仍然与广州恒大签有合同,因此我不会考虑任何超出范围的事情。我还是要先恢复身体,思考如何打上比赛,然后再去看看会发生什么。”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9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