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1月20日召开
2018年01月19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九十六次主任会议18日召开。会议决定,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七次会议1月20日在兰州召开。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主持。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李建华、周多明、王玺玉、马青林及秘书长张建昌出席会议。

    主任会议对本次常委会建议议程共九项:听取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关于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筹备情况的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听取和审议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等名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列席范围(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关于提请审议《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专门委员会的设立及其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人选的表决办法(草案)》的议案;审议人事任免案及其他事项。 (记者 尤婷婷)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84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