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苏粤战最后两次判罚有争议?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新浪综合
【字号: 】【打印

    全明星过后,CBA常规赛重燃战火,远征常州的华南虎并没有迎来一场胜利,球队在客场以3分的惜败于对手,本赛季首次遭遇双杀。要知道上次江苏队在一个赛季里双杀广东,还是在2006/2007赛季。不过本场比赛裁判员在最后时刻的判罚,还是引起了很大的争议。

    赛前,两队的战绩均为19胜7负,此役的结果将直接影响到联赛第一集团的排名。为准备本场比赛,广东队提前两天便来到了常州,不过由于飞机延误,球队在路上耽搁了近3个小时的时间。

    在本赛季的首回合交锋中,广东队在主场以2分惜败对手,那场比赛对方外援马尚·布鲁克斯在最后一节疯狂的表现,让球迷记忆犹新。不过由于孩子刚刚出生,布鲁克斯返回美国,江苏队此役使用贾巴里·布朗作为替代。

    虽然刚刚来到球队,但布朗在本场比赛中还是给广东队制造了很大的麻烦,全场比赛他拿到全队最高的26分,对于他的防守,广东队准备得不是特别充分。

    相反,同样是到队不久的广东小外援莫里斯就要逊色很多了,经历了全明星赛的休整,原本这名球员应该更快进入状态才是,但此役他只打了18分钟拿到2分,其中3分球5投不中。与首场比赛的高光相比,此役莫里斯并没有给球队带来太大的帮助。

    小外援状态不佳,广东队进攻的重任还是落到了易建联和尼克尔森的身上,但两人都受到了犯规的困扰,出场时间还是受到了一定的影响。

    全场比赛,两队在比分上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在关键的第四节,广东队一度有机会锁定胜利,但在机会出来时,球员并没有把握住。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裁判员在最后时刻的两次判罚还是充满争议。易立在比赛还剩4秒时造成易建联的犯规,通过慢镜头回看,阿联并没有任何明显的犯规动作。除此之外,周鹏在最后时刻的3分出手,也有被侵犯的嫌疑。裁判员在这一来一回中的判罚,也让广东队彻底失去了取胜的机会。

    赛后,广东队主帅尤纳斯显得非常不满,立陶宛人一直强调比赛打得十分艰难。接下来球队会继续留在江苏,明晚华南虎将客场挑战南京同曦队。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794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