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敦煌不了情》今日敦煌首映 23日全国公映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记者1月16日从敦煌市获悉,备受影迷关注的爱情电影《敦煌不了情》首映礼将于1月18日下午在敦煌大剧院举行,1月23日在全国公映。

    据了解,《敦煌不了情》由敦煌市委书记詹顺舟担任总策划、著名导演郭宜林执导,由香港演员林保怡和俄罗斯演员梦丽领衔主演,“老戏骨”鲁园参演,在温哥华问鼎加拿大金枫叶国际电影节最佳国际导演奖、最佳爱情故事片奖、最佳青年女演员奖三项大奖,在26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上展演时得到业内人士好评。

    影片《敦煌不了情》讲述的是一个因葡萄美酒引起的关于爱情与贪婪的故事,男女主人公因寻找一款源自敦煌的相思红葡萄美酒相识、相恋,从而上演了一场场跌宕起伏、涉及几代人的爱情故事。  (记者 董开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78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