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兰州市解除外地号牌机动车高峰限行
2018年01月17日
来源: 新华社
【字号: 】【打印

    新华社兰州1月16日电(陈斌、张丹丹)为方便外地车辆进入兰州市区通行,兰州市公安局决定自2018年1月20日起,解除外地号牌机动车高峰限行措施,调整为与本市号牌机动车一样,执行尾号限行措施,并给予首次到达兰州当日不受尾号限行限制的特殊便利。同时对兰州号牌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尾号限行时间一并予以调整。

    “以前我们外地人开车去兰州,早中晚三个高峰时段都不能进入兰州主城区,现在方便多了。”甘肃省白银市的一名司机王银生说。

    据介绍,新的机动车限行措施实施后,兰州本地或外地号牌核载不足9人的小型、微型载客汽车均按照尾号限行规定在工作日(含国家规定统一调休上班的星期六、星期日)7:30—19:30时段执行限行。新能源车、出租汽车以及执行任务的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不受尾号限行限制。(完)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70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