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切尔西已加入桑切斯争夺战!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桑切斯的争夺战,依然是近期英超最引人注目的焦点,在曼城无奈退场后,曼联的竞争压力丝毫没有降低,因为切尔西正式出手了。

    天空体育最新消息透露,切尔西准备在一月转会窗口,争夺阿森纳王牌桑切斯。孔蒂非常欣赏桑切斯,因此他力主切尔西去争抢这名智利球星。目前,切尔西尚未对桑切斯提出报价,但蓝军高层准备后来居上,抢下桑切斯。

    最近几年,切尔西在签约有兴趣的球员时,动作通常比较迅速。比如去年夏天买莫拉塔时,从传出绯闻到官方公布,甚至只有短短一两天时间。再比如2013年签下威廉,当时威廉已经准备和热刺签约,但切尔西最后时刻成功逆袭。

    目前桑切斯的争夺战形势突变,曼城嫌花费过高已经决定退出争夺战。曼联的杀手锏是,他们给桑切斯开出了35万英镑的周薪,这可是英超目前的最高薪。要知道,切尔西队内目前的最高周薪为20万英镑,由阿扎尔领取。可以预计,接下来的几天,曼联将和切尔西为了争夺桑切斯,势必会不断出招。最终桑切斯会花落谁家,相信很快就会明确。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67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