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省教育厅:各学校要在寒假前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8年01月16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甘肃省教育厅近日下发了《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及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各校再部署、再检查、再落实,坚决防范和遏制学校重特大事故发生。

    《通知》要求,各地各校要对安全生产大检查期间发现的各类问题隐患逐一复查,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对仍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隐患,要加强跟踪、一盯到底,限期整改到位。各地各校要在寒假前再次深入开展覆盖校舍安全、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交通安全、传染病防治、实验室及危险化学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网络安全、校园周边综合治理等领域的安全隐患全面排查,严格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漏洞,不丢掉任何一个盲点,不留下任何一个隐患”。对排查出的每一个隐患和薄弱环节,要逐项制表列出清单、建立台账,切实落实整改措施,做到检查、整改、验收闭环管理,整改结果要由主要负责人签字确认。 (记者 熊园)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67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