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西部恐龙园荣登“中国主题公园品牌影响力排行榜50强”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1月14日记者获悉,“2017年度中国主题公园品牌影响力排行榜50强”于日前出笼,拥有国内顶尖级大型水上娱乐设施的兰州西部恐龙园跻身50强榜单,为甘肃、青海、宁夏、新疆四省区唯一上榜的现代旅游场所。

    西部恐龙园水乐园是兰州首个大型主题水乐园,拥有超级造浪池、台风眼、大喇叭、水上过山车、竞速滑道等9组国内顶尖级大型水上娱乐设施,其中起滑高度达28米的竞速滑道,其长度仅次于泸州和西安水上乐园,是目前在国内位居第三位的极速滑道。西部恐龙园自去年7月开园以来,室外水乐园和室内温泉馆接待游客量已超过100万人次,在刚刚过去的元旦小长假期间,隆冬时节的恐龙园更以恒温28度的舒适环境和惊险刺激的水上娱乐设施,吸引兰州乃至周边地区的1.4万名游客纷至沓来。

    据记者了解,目前西部恐龙园还在继续进行“扩张”战略,占地约4万平方米的“梦幻侏罗纪儿童区”、建筑面积约6.4万平方米的西部恐龙温泉度假酒店、温泉汤浴等,将陆续与广大游客见面。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为期70天的迎新灯会正在西部恐龙园举办,此次灯会围绕“乐园、恐龙”元素展开,有“萌萌恐龙蛋”“七彩恐龙”“侏罗纪盛世——远古时代”“侏罗纪盛世——彩灯恐龙”“梦幻蘑菇”“灰姑娘”“舞动精灵”等30组主题灯组供游客观赏。(记者平丽艳)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618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