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做客河西学院 纵论 “输”“赢”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1月13日下午,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应邀做客河西学院贾植芳讲堂,为该校师生做了题为“赢得正派,输得漂亮”的演讲。河西学院师生及社会各界人士约2500人到场聆听了演讲。

    当日的贾植芳讲堂座无虚席,甚至连主席台上都坐满了聆听的同学。演讲中,白岩松以“输”说法,以“赢”说理。同时,白岩松勉励同学们要勤奋读书,要立德为先,要做合格公民。演讲后,白岩松以精辟的见解、智慧的语言,与现场听众进行了热烈互动。

    演讲开始前,白岩松向河西学院捐赠了他的著作,并为河西学院留下“种人才之树,留开明之言”的赠言。河西学院党委书记黎志强代表学校接收赠书,并向白岩松颁发河西学院特聘教授聘书。(记者曹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61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