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热身赛天津权健vs圣保利 对方进球疑似越位
2018年01月12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北京时间1月11日23:00,2017赛季中超季军天津权健迎来在西班牙拉练的首场热身赛,对手是德乙球队圣保利。第31分钟,阿齐兹-鲍哈杜兹近距离射门得手,为圣保利首开记录,这个进球有越位嫌疑。下半场,双方都未能破门。最终,天津权健0-1负于圣保利,在西班牙的首场热身赛以失利告终。

    圣保利目前以6胜6平6负积24分排名2017-2018赛季德乙联赛积分榜第10位。本场比赛,张鹭 、权敬源、王永珀、帕托等球员代表天津权健首发出场。开场之后,双方互有攻守。第20分钟,圣保利球员在天津权健禁区外远射,皮球被张鹭扑住。3分钟之后,天津权健获得右侧角球,王永珀开出角球,帕托起脚射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拿到。第28分钟,圣保利右路传中,第一点被天津权健球员抢到但解围不远。1分钟之后,权敬源把球踢出边线。第31分钟,圣保利前场打出流畅配合,几名球员通过配合撕破天津权健防线,阿齐兹-鲍哈杜兹近距离轻松射门得手,为圣保利首开记录,把场上比分改写为1-0!天津权健门将张鹭示意对方球员越位在先,但主裁判判进球有效。第43分钟,天津权健获得任意球,王永珀开出任意球,皮球被对方门将扑出。第44分钟,圣保利球员左路传中,张鹭出击拿到皮球。半场战罢,天津权健未能取得进球,暂时0-1落后圣保利。

    下半场易边再战,天津权健对场上阵容进行了大幅度调整,维特塞尔、莫德斯特、孙启斌等多名球员替补出场。第51分钟,孙可开出左侧角球,皮球飞出边线。第65分钟,圣保利球员直接任意球射门,皮球被孙启斌扑住。1分钟之后,圣保利后场传球到天津权健禁区内,孙启斌出击,拿到皮球。第67分钟,莫德斯特在边路未能追上皮球,皮球出了底线。第70分钟,圣保利开出左侧角球,皮球被孙启斌拿到。第79分钟,莫德斯特错失单刀机会,面对对方门将起脚射门,皮球飞出底线。随后,孙可开出左侧角球,赵旭日后点射门,皮球被对方球员挡出底线。第84分钟,天津权健获得前场任意球,但处理得有些仓促,皮球直接被对方门将拿到。第87分钟,圣保利开出前场任意球,后点形成头球攻门,孙启斌扑住皮球。双方在下半场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天津权健0-1负于圣保利,在西班牙的首场热身赛以失利告终。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51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