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冤大头巴萨签库蒂尼奥没用?
2018年01月08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巴萨以总价1.6亿欧元的高昂代价签下了库蒂尼奥,持续了半年时间的转会肥皂剧终于落幕。但针对这笔交易,有些人提出了不同的见解,认为巴萨完全没有必要现在签下他。

    《马卡报》在巴萨官方宣布库蒂尼奥加盟后,让记者表达了自己观点,其中有种声音指出,巴萨现在为库蒂尼奥支付如此巨额的转会费是令人想不通的。

    他的看法是,库蒂尼奥无法在欧冠上出场,只能帮助巴萨出战西甲和国王杯。西甲方面,巴萨已经将争冠的主动权牢牢掌握在了自己手中,而国王杯则是比较次要的锦标。库蒂尼奥的能力毋庸置疑,但这样的冬窗大手笔引援应该是一个处在危机之中的球队完成的,而不是一个赛季还保持不败的球队需要的。在他看来,这笔奢华的转会巴萨并不是最大获益者,利物浦才是收到了一份大礼。

    不过也有正面的观点指出巴萨签下库蒂尼奥能让伊涅斯塔得到休息,全力拼欧冠。而为什么要在现在急于签下他,因为如果拖到夏天,库蒂尼奥的身价也许不降反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278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