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郝帅辱骂对手遭罚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郝帅

郝帅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针对日前乒超联赛中郝帅与张煜东出现的争执和赛后的不文明行文,联赛委员会作出处理通告。全文如下:

    各参赛俱乐部:

    在1月2日进行的2017-2018赛季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男团第9轮第45场比赛中,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运动员郝帅与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运动员张煜东在比赛过程中发生争执,张煜东比赛结束后拒绝与郝帅握手,现场郝帅说出辱骂性言辞。

    两名运动员在本次事件中未体现出乒乓球运动员的良好素质和道德,违背体育精神,严重损害了联赛及乒乓球项目的社会形象。根据《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违纪违规处理办法》中第九条的规定,现对上述两名运动员及所属俱乐部处罚如下:

    一、对深圳宝安明金海俱乐部运动员郝帅给予停赛两场(第十轮、第十一轮)的处罚,同时扣除所属俱乐部3万元人民币的主场承办费;

    二、对江苏中超电缆俱乐部运动员张煜东给予停赛一场(第十轮)的处罚,同时扣除所属俱乐部1万元人民的主场承办费。

    请各俱乐部引以为戒,加强对运动员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导运动员提高职业素养。各参赛运动员应加强学习,时刻谨记尊重观众、尊重对手、尊重裁判、遵守联赛纪律,做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典范,展现国球文化、国球精神和良好的道德精神风貌。

                                                                                中国乒乓球俱乐部超级联赛委员会

                                                                                                  2018年1月4日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16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