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二次会议今日召开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 中国甘肃网
【字号: 】【打印

    4日上午9时,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将在宁卧庄宾馆召开。

    本次会议主要有8项议程:听取并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听取并审议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列席兰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有关报告;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第十四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审议通过政协兰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提案委员会关于十四届二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选举事项及其他事项。 (西部商报 记者丁炜娜  李杨 熊园)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159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