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部分高速路继续交通管制
2018年01月05日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号: 】【打印

    记者4日从交通部门获悉,受大范围降雪影响,甘肃省部分高速公路继续交通管制,部分客运班线暂停发班。

连日来,降雪天气导致兰临高速公路0-17公里部分道路积雪结冰。韩家河大队紧急启动七道梁交通安全执法服务站点,对途经兰临高速公路进入兰州市区车辆进行“入口”管理,提醒“两客一危”车辆加挂防滑链后再通行,并在积雪结冰路段及时铺撒防滑沙料和融雪剂,有效改善道路通行条件。此外,及时通过电子显示屏、手机短信、微博、微信和交通广播发布雪天路滑等预警提示。通讯员蔡海军记者王晓刚摄

    高速公路交通管制情况:截至4日10时,受降雪影响,路面积雪结冰,通行条件较差,为了保障出行安全,继续对G22青兰高速庆城至太白段、G30连霍高速陇西至东岔段、G7011十天高速徽天段、G8513平绵高速成武段、G75兰海高速武罐段各收费站入口实施临时交通管制;G22青兰高速会宁至静宁段沿线各收费站对营运客车及危化品运输车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受宁夏境内交通管制影响,同步对平凉西至凤口沿线各收费站实施临时交通管制。其余各路段车流量适中,通行秩序良好。

    客运班线发班情况:受降雪影响,目前,我省由兰州客运中心发往平川、武威方向的班线正常发班;兰州汽车东站发往银川、白银、靖远、民勤、定西、静宁方向的班线正常发班,其他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兰州汽车南站、兰州汽车西站正常发班;白银汽车站发往西安、西峰、庄浪方向的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平川汽车站发天水、定西、会宁、刘寨、复兴方向的客运班线暂停发班,其他客运班线正常发班;平凉汽车东站、平凉汽车西站、西峰汽车南站、西峰汽车西站、天水汽车站、定西汽车站全线停班,省内其余班线正常发班。 (西部商报记者 张云)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15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