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1月1日起甘肃省高速公路通行费可开具电子发票了
2018年01月03日
来源: 兰州晨报
【字号: 】【打印

    从2018年1月1日起,我省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正式开具,当日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开出我省首张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这标志着我省高速公路行业打通了落实营改增改革的“最后一公里”,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用户开具高速公路通行费电子发票,需在电子发票服务平台www.txffp.com或手机下载“票根”APP完成注册验证后,绑定ETC卡或用户卡,即可生成通行费电子发票。用户通行收费公路必须持有电子缴费卡或ETC卡,方能开具高速公路通行费增值税电子发票,未办理ETC卡或用户卡的用户,可在全省任意ETC客服网点申请办理。未办理ETC卡或用户卡的现金客户,暂按现有方式领取纸质票据。  (记者 师向东)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20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