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吴爽拼下26分难救主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新浪体育
【字号: 】【打印

    辽宁鞍山赛区1月1日电 1月1日晚7时30分,辽宁忠大铝业女篮主场迎战山西烈焰竹叶青女篮。本场比赛,辽宁队主教练金泰日解禁复出,替补吴爽没辜负主教练的信任,砍下全场最高的26分。但面对拥有强援琼斯且实力较强的山西队,辽宁队从开局就陷入被动局面,一直在追赶比分。最终,辽宁以73:90输掉比赛。

    对于身高明显占优的山西队,辽宁队首节派上了双后卫,意图通过速度调动对手,撕开进攻空间。但是,山西队毕竟是强队,尤其是外援琼斯在内线优势明显,辽宁对她的篮下进攻几乎无解。首节,琼斯就拿到了14分,帮助山西队确定了领先优势。此外,她的防守也限制了辽宁的内线进攻。首节,辽宁队以9:26落后。

    第二节,辽宁队调整了进攻策略,通过内线强攻制造山西队犯规,通过罚篮得分,进攻也有了一定起色。此外,辽宁队还收缩了防守,限制山西队的内线进攻。不料山西队在外线找到手感,吴迪、武桐桐、于琦、琼斯都有三分进账,分差也有所扩大。本节结束,辽宁队以28:46落后山西。

    下半场,辽宁队梁嘉美、吴爽一度在外线找到手感,投中几记三分。但防守端仍难有效限制山西队的进攻,最大分差一度被拉到27分。末节,两队都换下了外援。辽宁队换上了伤愈复出的中锋程凤,这是她本赛季首次在主场亮相。最终,辽宁队以73:90不敌山西。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98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