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正文
甘肃兰州:及时理赔让受灾群众得到及时救助
2018年01月02日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打印

    记者从2017年12月28日召开的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进展情况通报会上获悉,截至目前,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已结案179件,赔付金额共计429.38万元,使广大受灾群众迅速得到救助,重拾生活信心。

    据了解,2017年2月21日,兰州市民政局与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签订了《兰州市自然灾害综合保险合作项目协议》。特别在汛期等自然灾害频发期,考虑到区县乡镇居民对自然灾害综合保险项目了解不够,受灾后未能及时报案以及已报案受灾群众递交理赔资料来回路途遥远、交通不便等情况,为了使受灾群众早日拿到赔款修缮房屋,恢复正常生产生活,兰州市民政局和各县区民政局及人保财险兰州市分公司工作人员在群众报案后主动上门,对受灾群众进行慰问,协助收集整理资料,争取最快速度将赔款赔付至受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早日重建家园。 (记者 徐俊勇)

【字号: 】【打印】【关闭

01007016003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198456